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奥特佳 证券代码:002239 公告编号:2020-094
奥特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次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近期,本公司与海通恒信国际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恒信)签署了担保协议,为全资子公司安徽奥特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奥特佳)与海通恒信开展的融资租赁业务提供6000万元最高额保证担保,担保期限至2023年9月。根据其注册地相关政府补贴政策,此次安徽奥特佳开展融资租赁业务融资可获得部分利息补贴,总体成本较低。安徽奥特佳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此次担保事项在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一揽子担保额度事项授权范围之内(详见本公司5月9日发布的2020-060号公告),因此无需再经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9月24日,安徽奥特佳收到融资款项4020万元,本公司开始承担相应担保义务。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安徽奥特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7月13日,注册地为安徽省滁州市,注册资本为29,000万元人民币。

  安徽奥特佳最近一期经审计的财务数据请见本公司4月27日发布的《关于召开2019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2020-046号公告)。

  三、累计对外担保数量

  截至本披露日,本公司无对外部的担保事项,均为对全资子公司的担保,担保总额度为15亿元。本公司对全资子公司的实际担保金额为31,292.55万元;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之间实际相互担保金额为47,822.05万元。本公司对外担保金额共计79,114.60万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额52.92亿元的14.95%。

  本公司不存在逾期的对外担保事项,不存在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应承担损失的情况。

  特此公告。

  奥特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2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