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40 证券简称:威华股份 公告编号:2020-123
广东威华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部分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可解除限售的数量为86,727,98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658%。

  2.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10月9日。

  一、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概况

  经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9〕2139号核准,广东威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华股份”或“公司”)向深圳盛屯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盛屯贸易有限公司、福建华闽进出口有限公司、深圳市前海睿泽拾叁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四川发展国瑞矿业投资有限公司(已更名为“四川发展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新疆东方长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行121,862,612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购买其持有的四川盛屯锂业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并向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66,000.00万元。

  2019年12月6日,本次交易中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部分对应的新增股份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上市,公司总股本由535,343,457股增至657,206,069股。

  2020年4月3日,本次交易中募集配套资金部分对应的新增股份在深交所上市,公司总股本由657,206,069股增至743,934,058股。

  本次拟申请解除限售股份的类型为募集配套资金时向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7名认购对象发行的限售股,具体情况如下:

  ■

  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7名认购对象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6个月,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20年10月9日(鉴于限售股票可上市流通日2020年10月3日在法定国庆假期内,故顺延至假期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即2020年10月9日)。

  二、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股东承诺及履行情况

  根据《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等相关法规的规定,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为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沈臻宇、广州市玄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五矿证券有限公司、魏敏钗、陈天虹及中央企业贫困地区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上述股东在本次非公开发行时均承诺:本公司/本人在本次非公开发行过程中认购的的股票,自威华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上市之日起6个月内不予转让。若证券监管部门的监管意见或相关规定对非公开发行股票取得的上市公司股份有其他规定,本公司/本人亦将遵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

  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的股东均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未出现违反上述承诺的情形。本次限售对象所持的限售股份达到股份解锁条件。

  三、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股东对上市公司的非经营资金占用、上市公司对该股东违规担保等情况

  截至本提示性公告日,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的股东不存在非经营性占用上市公司资金的情形,也不存在上市公司对上述股东违规提供担保等损害公司利益行为的情形。

  四、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20年10月9日(星期五)。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86,727,98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658%。

  3、本次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人数共计7名,具体情况如下:

  ■

  五、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前后股本结构变动表

  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前后,公司股本结构的变化情况如下:

  ■

  六、独立财务顾问核查意见

  经核查,独立财务顾问认为: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日,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不存在违反其在本次交易中所作相关承诺的情况;本次限售股份流通上市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及股东的承诺;独立财务顾问对威华股份本次限售股解禁并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七、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申请表;

  2、股本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数据表;

  3、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东威华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限售股解禁的独立财务顾问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广东威华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九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