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拟以公司股份出资暨控制权
拟变更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037        证券简称:歌华有线    公告编号:临2020-028

  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拟以公司股份出资暨控制权

  拟变更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9月27日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北京北广传媒投资发展中心有限公司的通知,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已经完成工商登记并取得了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具体如下:

  公司名称: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000MA00HGPA42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

  住所:北京市丰台区东管头1号院1号楼8号

  法定代表人:宋起柱

  注册资本:10120107.2万元

  成立日期:2020年9月25日

  营业期限:2020年9月25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有线广播电视传输服务;有线广播电视网络维护、运行、检测、安全管理服务;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互联网信息服务;经营电信业务。(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经营电信业务、互联网信息服务、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