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17 证券简称:恺英网络 公告编号:2020-126
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登记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完成《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所涉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的登记工作,期权简称:恺英JLC1,期权代码:037878。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已履行的相关程序

  1、2020年8月10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及《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股权激励相关事宜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8月11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及相关披露文件。

  2、2020年8月17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的议案》及《关于〈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修订稿)〉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8月18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及相关披露文件。

  3、2020年8月28日,公司披露了《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0-107),在2020年8月11日至2020年8月27日的公示期限内,公司监事会未接到与激励计划拟激励对象有关的不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规定的激励对象条件,或不符合公司激励计划确定的激励对象范围的异议。

  4、2020年9月2日,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修订稿)〉的议案》和《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股权激励相关事宜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9月3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5、2020年9月4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与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激励对象授予股票期权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监事会对激励对象名单、授予条件及授予日进行核实并发表了同意意见,独立财务顾问发表了相关核查意见,律师出具了法律意见书。

  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已经履行了相关审批程序。

  二、本次激励计划股票期权的首次授予情况

  1、首次授予日:2020年9月4日;

  2、股票来源:公司从二级市场回购的本公司人民币A股普通股股票或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的本公司人民币A股普通股股票;

  3、行权价格:激励计划授予的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5.05元/股;

  4、激励对象:本次股票期权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共49人、包括:公司(含控股子公司)任职的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业务)人员及董事会认为需要进行激励的相关员工。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数量为1,935.00万份,分配情况如下(以下百分比计算结果为四舍五入的数据):

  ■

  5、行权有效期:自股票期权授权之日起至激励对象获授的股票期权全部行权或注销完毕之日止,最长不超过48个月;

  6、行权时间安排: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在授权完成日起满12个月后分两期行权,每期行权的比例分别为50%、50%,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行权安排如下表所示:

  ■

  在上述约定期间因行权条件未成就或激励对象未申请行权的股票期权,不得行权或递延至下期行权,并由公司按本激励计划规定的原则注销激励对象相应的股票期权。在股票期权各行权期结束后,激励对象未行权的当期股票期权应当终止行权,公司将予以注销。

  7、行权条件:

  (1)上市公司业绩考核要求

  本激励计划在2020年-2022年会计年度中,分年度对公司的业绩指标进行考核,以达到业绩考核目标作为激励对象当年度的行权条件之一。本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业绩考核目标如下表所示:

  ■

  注1:上述“净利润”指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注2:本激励计划业绩考核期间,计算净利润时剔除本次及其它股权激励计划和员工持股计划产生的股份支付费用影响;

  注3:公司2019年商誉减值以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的数值以最新经审计确认的数据为准。

  行权期内,公司为满足行权条件的激励对象办理行权事宜。若各行权期内,公司当期业绩水平未达到业绩考核目标条件的,所有激励对象对应考核当年可行权的股票期权均不得行权,公司注销激励对象股票期权当期可行权份额。

  (2)激励对象个人层面的绩效考核要求

  激励对象个人层面的考核根据公司绩效考核相关制度组织实施。根据年度绩效考核结果,激励对象的绩效评价结果划分为S、A、B和C四个档次,对应的可行权情况如下:

  ■

  个人当年可行权额度 = 个人当年计划行权额度×行权系数

  在公司业绩目标达成的前提下,若激励对象上一年度个人绩效考核结果为S/A/B 等级,则激励对象可按照本计划规定比例行权;若激励对象上一年度个人绩效考核结果为 C等级,则激励对象对应考核当年可行权的股票期权全部不得行权。激励对象未能行权的股票期权由公司注销。

  8、本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自等待期满后方可开始行权,可行权日必须为本激励计划有效期内的交易日,但下列期间内不得行权:

  (1)公司定期报告公告前30日内,因特殊原因推迟定期报告公告日期的,自原预约公告日前30日起算,至公告前1日;

  (2)公司业绩预告、业绩快报公告前10日内;

  (3)自可能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发生之日或者进入决策程序之日,至依法披露后2个交易日内;

  (4)中国证监会及证券交易所规定的其他期间。

  9、本次股权激励实施后,将不会导致股权分布不符合上市条件要求。

  10、对不符合行权条件的股票期权将由公司予以注销。

  三、股票期权授予登记完成情况

  1、期权简称:恺英JLC1

  2、期权代码:037878;

  3、股票期权登记完成时间:2020年9月24日;

  4、本次股票期权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共49人、包括:公司(含控股子公司)任职的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业务)人员及董事会认为需要进行激励的相关员工。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数量为1,935.00万份。

  四、激励对象获授股票期权与公司前次公示情况一致性的说明

  本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的激励对象、股票期权数量和行权价格与2020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相关内容一致,不存在差异。

  五、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激励计划的实施,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约束机制,吸引和留住专业管理人才及核心骨干,充分调动其积极性和创造性,有效提升核心团队凝聚力和企业核心竞争力,有效地将股东、公司和核心团队三方利益结合在一起,使各方共同关注公司的长远发展,确保公司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的实现。

  特此公告。

  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