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芒果超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预案披露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300413          证券简称:芒果超媒           公告编号:2020-053

  芒果超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预案披露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芒果超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9月2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及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芒果超媒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预案〉的议案》。公司编制的《芒果超媒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预案》已于2020年9月28日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请投资者注意查阅。

  预案所述事项不代表审批机关对于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相关事项的实质性判断、确认或予以注册,预案所述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相关事项尚需取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批准、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注册后方可实施。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芒果超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28日

  证券代码:300413         证券简称:芒果超媒         公告编号:2020-059

  芒果超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拟通过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权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本次公开征集受让方协议转让芒果超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部分股权(以下简称“本次公开征集转让”)不会导致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2、本次公开征集转让尚需取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的批准,后续能否进入本次公开征集转让程序及何时进入公开征集转让程序存在不确定性。

  3、在完成公开征集转让程序前,本次公开征集转让的受让方存在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于2020年9月25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芒果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芒果传媒”)通知,为引入公司未来发展重要战略资源,以资本合作推动业务协同,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发展,根据《上市公司国有股权监督管理办法》(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财政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令第36号)(以下简称“第36号令”)等有关规定,芒果传媒拟通过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协议转让其持有的公司93,647,857股的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26%。本次公开征集转让不会造成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根据第36号令,本次公开征集转让的公司股份价格将不低于本次公开征集转让提示性公告日前30个交易日的每日加权平均价格的算术平均值及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公司经审计每股净资产值两者中的较高者,最终转让价格以公开征集并经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批复的结果为准。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芒果传媒持有公司1,142,948,158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4.20%,其中持有无限售流通股293,928,42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51%。

  芒果传媒后续将进一步研究制定本次公开征集转让的具体方案,并提交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批准。鉴于本次公开征集转让尚需取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的批准,后续能否进入公开征集转让程序及何时进入公开征集转让程序存在不确定性。在完成公开征集转让程序前,本次公开征集转让的受让方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将密切关注本次公开征集转让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芒果超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