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山东辖区上市公司2020年投资者
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467         证券简称:好当家        公告编号:临2020-028

  山东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山东辖区上市公司2020年投资者

  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沟通交流,便于广大投资者能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情况、发展战略、经营状况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保护投资者权益。山东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20年9月29日(星期二)下午15:00-16:55参加由山东证监局、山东上市公司协会举办的“山东辖区上市公司2020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在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全景·路演天下(http://rs.p5w.net)参与本次活动。

  届时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李俊峰先生,证券事务代表宋晓辉先生将与投资者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就公司治理、发展经营状况等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进行沟通与交流,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山东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9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