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27 证券简称:华电国际 公告编号:2020-030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建议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统称“公司章程及其附件”)的议案,并同意提交本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2018修正)》、《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2019修订)》、《国务院关于调整适用在境外上市公司召开股东大会通知期限等事项规定的批复》及《上市公司治理准则(2018修订)29号》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为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完成股东大会通知期限等内容的修订工作,本公司拟对现行公司章程及其附件进行修订。

  具体修订内容如下:

  ■

  ■

  上述对公司章程及其附件的修订,需要经本公司股东大会以特别决议案审议、批准。

  特此公告。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9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