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380 证券简称:健康元 公告编号:临2020-125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药品生产许可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控股子公司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丽珠集团)收到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生产许可证》,同意丽珠集团作为上市许可持有人,申报注册注射用伏立康唑(0.2g),并同意丽珠集团全资子公司丽珠集团丽珠制药厂作为受托方受托生产上述药品,具体详情如下:

  一、《药品生产许可证》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许可证编号:粤20200702

  分类码:Bh

  注册地址:珠海市金湾区创业北路38号总部大楼

  发证机关: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有效期至:2025年09月17日

  生产地址和生产范围:受托方是丽珠集团丽珠制药厂,生产地址是珠海市金湾区创业北路38号。受托产品为注射用伏立康唑。

  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丽珠集团取得《药品生产许可证》,有利于丽珠集团整合和分配下属企业生产资源,提高产能利用率,降低生产成本,不断完善丽珠集团对药品的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本次获得《药品生产许可证》,对本公司及丽珠集团当期业绩无重大影响。

  三、风险提示

  由于医药产品的行业特点,药品的生产、销售受市场环境变化等因素,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九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