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高科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豁免公司原控股股东自愿性股份锁定承诺的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002778              证券简称:高科石化             公告编号:2020-073

  江苏高科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豁免公司原控股股东自愿性股份锁定承诺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江苏高科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0 年9 月 21 日披露了《关于豁免公司原控股股东自愿性股份锁定承诺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70)。本次豁免股份锁定承诺事项有利于促成弃权股份的股权转让,增强吴中金控等国资股东对公司的控制地位,有利于后续提升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从而保障上市公司及中小股东等多方面的利益。现就相关事项补充说明如下:

  本次关于豁免公司原控股股东自愿性股份锁定承诺,仅是许汉祥先生拟将放弃表决权的上市公司11,523,850股股份以协议转让方式全部转让给吴中金控或其指定的第三方。未来6个月内,许汉祥先生未有在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系统继续减持公司股份的计划。

  特此公告

  江苏高科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