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3336           证券简称:宏辉果蔬             公告编号:2020-112

  转债代码:113565       转债简称:宏辉转债

  转股代码:191565       转股简称:宏辉转股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郑幼文女士持有公司股份14,647,842股,占公司总股本4.48%;本次郑幼文女士质押7,050,000股,累计质押数量(含本次)为7,050,000股,占其持股数量的48.13%,占公司总股本2.16%。

  ●郑幼文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86,504,00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7.07%,本次质押后,郑幼文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101,561,000股,占其持股数量的54.46%,占公司总股本的31.08%。

  一、上市公司股份质押情况

  公司于2020年9月22日接到公司股东郑幼文女士的通知,获悉郑幼文女士将其所持部分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进行质押并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具体事项如下:

  1.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2.质押股份未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

  3.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注:因四舍五入原因导致数据在尾数上略有差异。

  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郑幼文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黄俊辉先生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86,504,00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7.07%,本次质押后,郑幼文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公司股份101,561,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54.46%,占公司总股本的31.08%。

  二、其他说明

  郑幼文女士财务状况和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良好的资金偿还能力,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还款资金来源包括但不限于经营所得及投资分红、收益等。郑幼文女士将其所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质押不会对公司的主营业务、融资授信及融资成本、持续经营能力产生影响,本次质押有足够的风险控制空间,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未出现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实质性因素。若公司股价波动到警戒比例范围时,郑幼文女士将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包括但不限于保证金、提前还款等。

  上述事项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披露相关情况。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23日

  证券代码:603336          证券简称:宏辉果蔬             公告编号:2020-113

  转债代码:113565       转债简称:宏辉转债

  转股代码:191565       转股简称:宏辉转股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烟台宏辉苹果期货指定交割服务机构业务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8年6月26日,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辉果蔬”或“公司”)召开了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郑州商品交易所指定苹果期货交割仓库的议案》,同意公司或子公司申请郑州商品交易所指定苹果期货交割仓库并授权职能部门办理相关申请事宜;2018年8月,郑州商品交易所(以下简称“郑商所”)发布了《关于调整指定苹果交割仓库及车船板交割服务机构的公告》(【2018】第40号),公司全资子公司烟台宏辉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烟台宏辉”)被郑商所指定为苹果交割仓库,同时开展车船板交割业务,自2018年8月3日起开展苹果期货交割业务。2019年9月,公司接到烟台宏辉的通知,郑州商品交易所向烟台宏辉出具《关于调整指定苹果期货交割仓库、车(船)板交割服务机构寄设立交割厂库的公告》(【2019】75号)信函,自公告之日起,暂停公司全资子公司烟台宏辉食品有限公司指定苹果期货交割仓库业务,保留车(船)板交割服务机构交割业务。

  近日,公司接到烟台宏辉的通知,郑州商品交易所向烟台宏辉出具《关于调整指定苹果交割厂库和车(船)板交割服务机构的公告》(【2020】67号),自公告之日起,暂停公司全资子公司烟台宏辉食品有限公司指定苹果车(船)板交割服务机构业务。

  本次调整原因系郑商所业务调整,不会对公司的主营业务和财务状况产生影响,后续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及时披露相关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