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00 证券简称:ST云投 公告编号:2020-059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经营合同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中标公示情况

  1.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前期与云南云投建设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云南工程建设总承包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建投第七建设有限公司、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等21家单位组成联合体,参与了“云南省重大传染病救治能力和疾控机构核心能力提升工程工程总承包(FEPC)”投标,并被确定为该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0年8月29日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重大经营合同中标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55)。

  2.近日,公司收到招标代理机构云南西南招标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参与的联合体为“云南省重大传染病救治能力和疾控机构核心能力提升工程工程总承包(FEPC)”项目中标人。

  3.该项目招标人为云南省社会事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为云南云投建设有限公司,均为公司控股股东云投集团的控股子公司。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公司将与云南省社会事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项目总承包合同》,同时与云南云投建设有限公司签订《联合体协议》。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深交所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5号——交易与关联交易》及《公司章程》相关规定,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在签订相关协议前,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经营的影响

  该项目总投资估算80.14亿元,依据投标文件和联合体成员协商确定,公司作为联合体成员之一,按照投标文件及实施方案要求,负责实施该项目的医院改造及疾控中心改造工程,具体实施范围以发包人确认的施工图纸中改造工程范围确定。施工金额依照联合体中标的价格体系,具体以相关合同或协议约定为准。项目若能顺利实施,将对公司2020年及未来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影响金额以最终审计结算金额为准。

  三、风险提示

  该项目涉及关联交易,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能否审议通过具有不确定性。若审议通过,公司将与云南省社会事业发展有限公司及云南云投建设有限公司签署相关合同及协议,最终合同金额暂不确定。公司将根据相关要求,尽快履行相应审议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