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玉龙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1028          证券简称:玉龙股份        公告编号:2020-037

  山东玉龙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重大资产重组的基本情况

  2020年8月17日,山东玉龙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暨签订〈收购意向协议〉的公告》,披露公司拟收购Barto Gold Mining Pty Ltd(以下简称“交易标的”)100%股权事宜,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029号公告、2020-032号公告。

  二、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聘请相关中介机构开展各项工作,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待上述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将涉及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风险提示

  目前,公司正积极协调各方,推进和落实重组相关的各项工作,但由于本次交易标的位于澳大利亚,受目前澳大利亚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中介机构对交易标的审计、评估等工作的完成时间仍存在不确定性,可能存在因无法及时完成尽职调查等相关工作进而造成相关交易终止的风险。

  本次交易相关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分阶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目前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市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内容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相关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玉龙黄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