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机构天下·基金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监会:更好服务
构建新发展格局

  (上接A01版)处理好政府和市场的关系,进一步把制度完善起来、把规矩立起来,让市场对监管行为有明确预期。坚持依法依规监管,对恶性违法违规行为保持“零容忍”。五是守牢风险底线,切实维护市场稳健运行。更加突出“稳”的重要性,增强统筹大局的能力,加强宏观形势研判,努力走在市场曲线前面。坚持突出重点、标本兼治,健全防范化解股票质押、债券违约等重点领域风险的制度机制。完善私募监管和风险处置机制,加强私募行业综合治理。

  会议要求,证监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国务院金融委统一安排,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大力推进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要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深化作风建设,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把握好工作方向和工作大局,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坚持实事求是,切实改进监管服务,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以扎实有效的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