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辽宁时代万恒股份有限公司
转让林业股权暨关联交易事项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241                证券简称:*ST时万            编号:临2020-027

  辽宁时代万恒股份有限公司

  转让林业股权暨关联交易事项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辽宁时代万恒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转让林业股权暨关联交易事项已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临时会议)审议通过(    公告编号:临2020-021及临2020-022),公司拟将所持有的全资境外子公司时代万恒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以评估基准日2019年12月31日评估值3,856.79万元人民币转让给控股股东辽宁时代万恒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时代万恒控股集团”)。交易双方于2020年9月2日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协议将自取得有权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或其授权机构的批准时生效。

  现将本次交易获得有关机构批准及第一期股权转让款支付情况公告如下。

  一、 本次交易事项获批情况

  时代万恒控股集团于2020年9月18日收到辽宁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辽宁时代万恒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受让时代万恒投资公司100%股权的批复》文件(辽控发【2020】85号),同意时代万恒控股集团受让时代万恒股份公司持有的时代万恒投资公司100%股权。自此,本次交易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生效。

  二、股权转让款支付情况

  根据《股权转让协议》,时代万恒控股集团应当分三期向公司支付股权转让价款:1、在本协议生效后三(3)个工作日内支付第一笔价款人民币1,157万元(人民币壹仟壹佰伍拾柒万元);2、2020年12月31日前支付第二笔价款人民币964.20 万元(人民币玖佰陆拾肆万贰仟元);3、2021年6月30日前支付最后一笔价款人民币1,735.59万元(人民币壹仟柒佰叁拾伍万伍仟玖佰元)。

  公司已于2020年9月22日收到时代万恒控股集团支付的第一期股权转让款1,157万元(人民币壹仟壹佰伍拾柒万元)。

  交易双方将按照《股权转让协议》的约定完成本次转让林业股权暨关联交易事项。公司将及时履行后续进展的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辽宁时代万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23日

  证券代码:600241              证券简称:*ST时万          编号:临2020-028

  辽宁时代万恒股份有限公司

  高级管理人员辞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辽宁时代万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9月21日收到高级管理人员王晓辉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王晓辉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王晓辉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公司董事会对王晓辉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辽宁时代万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