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83 证券简称:凯龙股份 公告编号:2020-104
债券代码:128052 债券简称:凯龙转债
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山东天宝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增资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30日、2020年8月17日分别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山东天宝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会议同意公司向山东天宝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宝化工”)增资,增资金额为377,862,610.28元,拟持有天宝化工123,202,675股股份,增资后将持有天宝化工的股权比例为40.72%。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31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向山东天宝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2020-075)。

  截至本公告日,天宝化工已完成增加注册资本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具体信息如下:

  一、营业执照登记事项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1300168693189E

  名称:山东天宝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所:平邑县城蒙阳南路西327国道北

  法定代表人:李兴叶

  注册资本:叁亿零贰佰伍拾叁万壹仟陆佰柒拾伍元整

  成立日期:1997年02月27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生产膨化硝铵炸药、乳化炸药(胶状)、中继起爆具、工业导爆索、塑料导爆管、多孔粒状铵油炸药(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矿山工程、土石方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隧道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凭资质经营);上述相关的技术研发与咨询服务;机械设备制造及租赁;房屋租赁。(依法需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注册资本及股东变化具体情况

  ■

  ■

  特此公告。

  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