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

  股票简称:金证股份    股票代码:600446       公告编号:2020-082

  债券代码:143367     债券简称:17金证01

  债券代码:155554     债券简称:19金证债

  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9月18日下午16:00时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8名,实到董事及授权代表8名,董事赵剑先生因公出差,委托董事杜宣先生代为出席并行使表决权。董事黄宇翔先生因公出差,委托董事徐岷波先生代为出席并行使表决权。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及《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推举董事李结义先生主持本次会议。

  一、会议以8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与会全体董事一致同意李结义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经李结义先生提议,与会全体董事一致同意聘请赵剑先生为公司董事会名誉董事长。

  二、会议以8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七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为了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保证董事会科学民主地进行决策,公司设立了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各专业委员会委员如下:

  战略委员会召集人:李结义委员:杜宣、赵剑、徐岷波、黄宇翔、杨正洪

  审计委员会召集人:王文若委员:杜宣、杨正洪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召集人:李军委员:赵剑、王文若

  提名委员会召集人:杨正洪委员:李结义、李军

  专业委员会各位委员的任期与董事会任期一致。

  三、会议以8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经董事长推荐,公司聘任徐岷波先生为公司总裁。

  四、会议以8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经总裁推荐,公司聘任吴晓琳先生、王海航先生、张海龙先生为公司高级副总裁,以上高级管理人员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相同。因公司董事会秘书人选仍在甄选当中暂未确定,暂时由公司董事长李结义先生代为履行职责。

  五、会议以8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制定〈金证基本法〉的议案》

  为更好地宣传贯彻公司宗旨、价值观和经营理念,强化公司统一的指导思想和行为规范,保证公司决策和执行效力以更好地为客户、员工和股东创造价值,公司制定了《金证基本法》。其主要内容包括公司使命、愿景、价值观、经营理念、经营政策、组织政策、人力资源管理政策等。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二十一日

  附:相关人员简历:

  徐岷波先生

  现年53岁,学士学位,清华大学工业自动化专业毕业,徐岷波先生1990年至1992年任职于蛇口新欣软件产业有限公司;1992年至1998年任职于深圳市捷意电脑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1998年创建本公司,出任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至今,现任公司董事、总裁。

  吴晓琳先生

  现年 46 岁,毕业于汕头大学物理系。吴晓琳先生1998年至今任职于本公司,历任网络部经理、系统集成中心总经理、总裁助理、副总裁。现任公司高级副总裁。

  王海航先生

  现年 52 岁,毕业于成都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应用专业。王海航先生2010年10月至2015年9月任申万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技术开发总部总经理兼信息技术保障总部联席总经理;2015年9月至2018年8月任九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8年10月至2019年11月任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信息技术中心总裁;2019年12月起任公司副总裁。现任公司高级副总裁。

  张海龙先生

  现年 44 岁,毕业于华中理工大学材料专业。张海龙先生1998年至今任职于本公司,历任北方金证副总经理、北方金证总经理、公司总裁助理、副总裁。现任公司高级副总裁。

  股票代码:600446         股票简称:金证股份       公告编号:2020-083

  债券代码:143367         债券简称:17金证01

  债券代码:155554         债券简称:19金证债

  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9月18日下午16:30在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9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监事刘瑛主持,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和《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投票结果,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七届监事会召集人的议案》

  经到会监事选举,一致同意监事刘瑛出任第七届监事会召集人。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