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激发高质量发展
内生动力

  (上接A01版)促进要素自主有序流动,提高要素配置效率,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由于国家赋予自贸试验区更大改革自主权,通过自贸试验区扩容,可以破除更深层次体制机制障碍,加强产权和知识产权保护,完善公平竞争制度,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

  在推动高水平开放、打造新发展优势方面,自贸试验区对接国际先进规则,开展规则、规制、管理、标准等制度型开放,通过扩容自贸试验区,可以推动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多元化的开放合作格局,打造国际合作与竞争新优势。

  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在新起点上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这3个自贸试验区将抓住历史机遇,以敢为天下先的勇气和魄力,大胆创新探索,跑出“自贸区速度”,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中彰显排头兵的使命担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