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603569         证券简称:长久物流          公告编号:2020-086

  债券代码:113519         债券简称:长久转债

  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9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披露了《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公告》(2020-085)。现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吉林省长久实业集团(以下简称“长久集团”)通知,因长久集团经营需要,将股份质押到期日延期至2023年9月20日,现就相关信息补充公告如下:

  一、 上市公司股份质押

  1、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2020年9月16日,长久集团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分行(以下简称“招商银行”)办理了股票质押业务,将部分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质押给招商银行。具体情况如下:

  ■

  原公告的其他内容不变。

  特此公告。

  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22日

  证券代码:603569         证券简称:长久物流          公告编号:2020-087

  债券代码:113519         债券简称:长久转债

  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质押股份延期购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吉林省长久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久集团”)持有公司股份429,454,53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6.65%;累计质押公司股份183,480,522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42.72%,占公司总股本的32.75%。

  ●长久集团在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信证券”)办理完毕部分质押股份66,869,862股的延期购回业务。本次质押情况变动系对前期部分质押股份的延期购回,不涉及新增股份质押或质押解除的情形。截至目前,长久集团所持股份的质押风险可控,不存在被强制平仓或被强制过户风险。

  一、 上市公司股份质押延期购回

  公司于2020年9月21日接到控股股东长久集团通知,获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质押股份被延期购回,具体事项如下。

  1、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2016年12月21日,长久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35,121,330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质押给安信证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34)。对于上述质押,长久集团曾于2017年12

  月26日补充质押200万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给安信证券;2018年2月13日补充质押350万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给安信证券;2018年6月22日补充质押1000万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给安信证券。具体内容详见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补充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95、2018-013、2018-060)。另外,长久集团于2019年12月23日、2020年6月22日与安信证券办理了前述质押股份的延期购回业务,具体内容详见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质押股份延期购回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105、2020-063)。

  2020年9月21日,长久集团与安信证券再次办理了前述质押股份的延期购回业务,将购回交易日延期至2020年12月21日。具体情况如下:

  ■

  注:公司于2018年5月31日进行2017年年度权益分派,根据实施方案,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股转增0.4股,故于此之前的质押股份均自动转增。另外,上述占比均根据2020年8月31日数据计算所得。

  2、本次延期购回的质押股份不涉及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的情况。

  二、上市公司控股股东股份质押情况

  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

  长久集团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其还款来源主要为营业利润、上市公司股票分红、投资收益等,质押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本次股份质押事项相关风险可控。

  上述事项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披露相关情况。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