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45 证券简称:*ST中南 公告编号:2020-104
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一次债权人会议补充表决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及预重整引导人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南文化”)于2020年9月10日召开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全体债权人审议表决《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整预案》,因个别债权人内部审批程序尚未完成,故申请延长表决《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整预案》的投票期,会议召开情况详见公司于2020年9月11日在指定媒体刊登的《关于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召开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97)。2020年9月16日,公司收到引导人发来的《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预重整引导人关于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召开暨表决结果的报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9月17日在指定媒体刊登的《关于第一次债权人会议表决结果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101)。

  2020年9月21日,公司收到引导人发来的《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预重整引导人关于第一次债权人会议补充表决情况的报告》,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债权人会议补充表决情况

  自2020年9月15日至公告日,引导人又新收到两户债权人的表决票,均表决同意《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整预案》。至此,《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整预案》的表决情况如下:

  1、有财产担保债权组

  出席本次债权人会议有表决权并有财产担保的债权人共计1户,同意《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整预案》,占出席会议的该组债权总人数的100%,已超过本组出席会议债权人的半数;该债权人所代表的债权金额合计10,304,845.03元,占全部有财产担保债权总额的100%,已超过本组债权总额的三分之二。因此,有财产担保债权组表决通过《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整预案》。

  2、普通债权组

  出席本次债权人会议有表决权的普通债权人共计48户,其中43家债权人同意《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整预案》,占出席会议的该组债权总人数的89.58%,已超过本组出席会议债权人的半数;该43户债权人所代表的债权金额合计1,695,659,582.14元,占全部有表决权的普通债权总额的83.79%,已超过本组债权总额的三分之二。因此,普通债权组表决通过《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整预案》。

  另,仍有部分债权人因内部审批程序尚未走完,暂未能表决,引导人将在获得该等债权人表决结果后,尽快通知公司。

  综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的相关规定及会议表决规则,截至本次公告日,债权人会议审议通过《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整预案》。

  二、风险提示

  1、公司存在因预重整失败而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如果公司预重整顺利进入重整程序并执行完毕重整计划,将有助于改善公司财务结构,化解债务危机,主营业务重新走上健康发展的轨道。若预重整失败,公司存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如果公司被暂停上市,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公司股票可能面临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2、公司存在因重整失败而被法院宣告破产的风险

  公司存在因重整失败而被宣告破产的风险,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情形:法院受理重整申请并指定管理人后,重整预案虽获得了债权人会议通过但未能获得法院批准,法院有权裁定终止重整程序,宣告公司破产;或者重整计划虽获得法院批准但未能得到执行,法院有权裁定终止重整计划的执行,宣告公司破产。

  3、公司预重整能否成功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公司将持续关注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并按照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