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98 证券简称:海澜之家 编号:2020—045
债券代码:110045 债券简称:海澜转债
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媒体不实报道的澄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媒体报道中的“凯桦康半导体设备南京有限公司”与本公司不存在任何关系。

  ●本公司及子公司未在南京设立半导体设备新公司,也不存在计划设立半导体设备公司的情况。

  一、传闻简述

  近日,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发现有媒体报道“海澜之家在南京成立半导体设备新公司,注册资本21.5万美元”的文章。为避免对投资者造成误导,影响正常市场秩序,本公司对不实报道进行澄清。

  二、澄清说明

  公司及时对媒体报道内容进行核实,经核实,公司及子公司未在南京设立半导体设备新公司,也不存在计划设立半导体设备公司的情况。媒体报道中的“凯桦康半导体设备南京有限公司”与本公司不存在任何关系。

  针对上述不实的媒体报道,公司正在逐步与相关媒体取得联系,就不实报道的内容要求媒体进行删除或更正。

  三、重点提示

  公司目前的主营业务为服饰销售。今后公司仍将围绕既定的发展战略,聚焦消费领域,不断优化产业经营,提升市场竞争力,提高经营业绩,将公司打造成生活消费类多品牌管理共享平台,将海澜之家打造成全球最具价值力品牌。

  截至目前公司经营情况良好,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

  二○二○年九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