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61 证券简称:海印股份 公告编号:2020-74号
债券代码:127003 债券简称:海印转债
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控股股东广州海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海印股份”)收到控股股东广州海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印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邵建明、邵建聪和茂名环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茂名环星”)出具的《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以下简称“《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根据《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信息披露义务人于2020年6月至2020年9月期间因主动减持及被动稀释导致股份累计变动比例达5%。现将本次权益变动的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

  ■

  注:1、2020年9月21日,茂名环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635,300股,导致控股股东海印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比例累计变动达到5%;

  2、本次权益变动涉及的股份均为无限售流通A股;

  3、公司可转债自2016年12月16日起进入转股期。2020年6月至9月期间,公司可转换债券共计转股89,152,330股,公司总股本增加导致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被动下降2.0093%。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持股情况

  ■

  三、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亦不会对公司持续经营能力、损益及资产状况造成重大影响;

  2、公司于2020年6月16日披露《关于股东减持股份计划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41号)。股东茂名环星计划在2020年6月19日至2020年12月18日期间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合计不超过89,451,73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0%;

  3、公司于2020年8月17日披露《关于股东减持股份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0-67号)。股东茂名环星及一致行动人邵建聪先生计划在2020年9月7日至2021年3月6日期间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6,321,29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4、信息披露义务人本次权益变动未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四、备查文件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