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常熟汽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3035        证券简称:常熟汽饰   公告编号:2020-062

  债券代码:113550          债券简称:常汽转债

  转股代码:191550          转股简称:常汽转股

  江苏常熟汽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名称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

  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变更后的公司中文名称:江苏常熟汽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变更后的公司英文名称:JiangsuChangshu Automotive Trim Group Co., Ltd.

  ●公司证券简称和证券代码均保持不变

  江苏常熟汽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8月17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并经公司于2020年9月4日召开的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意公司中文名称由“常熟市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江苏常熟汽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英文名称由“Changshu Automotive Trim co.,Ltd.”变更为“JiangsuChangshu Automotive Trim Group Co., Ltd.”。公司证券简称和证券代码均保持不变。详见公司于2020年8月18日披露的《常熟市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5)。

  近日,公司完成了上述工商变更备案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新换发的营业执照。公司最新的工商基本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江苏常熟汽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500251450479U

  公司类型:股份有限公司(外商投资、上市)

  住所:常熟市海虞北路288号

  法定代表人:罗小春

  注册资本:31208.6329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1996年7月25日

  营业期限:1996年7月25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从事汽车饰件开发设计、制造、加工,销售自产产品;自有房屋租赁。(外资比例小于25%)(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登记机关: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本次公司名称变更不改变原签署的与公司相关的法律文件及合同的效力。公司更名前的债权、债务关系,均由更名后的公司承继。

  特此公告。

  江苏常熟汽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22日

  证券代码:603035        证券简称:常熟汽饰   公告编号:2020-063

  债券代码:113550          债券简称:常汽转债

  转股代码:191550          转股简称:常汽转股

  江苏常熟汽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注册资本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因可转债转股致使公司总股本增加,公司总股本由可转债发行前的280,000,000股变更为312,086,329股,注册资本由280,000,000元人民币变更为312,086,329元人民币。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常熟市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1561号)核准,江苏常熟汽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文简称“公司”)于2019年11月18日公开发行了9,924,240张可转换公司债券(全文简称“可转债”),并于2019年12月12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可转债转股起止日期为:2020年5月22日至2025年11月17日。

  公司于2018年11月9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公开发行可转债券相关事宜的议案》,并经公司2018年11月26日召开的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意公司根据可转债发行和转股情况,可适时修改《公司章程》中的相关条款,并办理工商备案、注册资本变更登记等事宜。

  公司于2020年8月14日披露了《常熟市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可转债转股结果暨股份变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9)。因可转债转股致使公司总股本增加,截至2020年8月12日收盘,公司总股本由可转债发行前的280,000,000股变更为312,086,329股,注册资本由280,000,000元人民币变更为312,086,329元人民币。

  近日,公司变更注册资本与变更公司名称及《公司章程》等事项一并完成了工商变更备案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新换发的营业执照。公司最新的工商基本信息详见与本公告同日披露的《江苏常熟汽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名称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62)。

  特此公告。

  江苏常熟汽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