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药品再注册批准通知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07     证券简称:华森制药         公告编号:2020-078

  债券代码:128069     债券简称:华森转债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药品再注册批准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重庆市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市药监局”)核准签发的关于公司产品注射用阿魏酸钠的《药品再注册批准通知书》(即原《药品再注册批件》,按照新版《药品注册管理办法》,自2020年7月1日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启用新版《药品注册证书》、《药品再注册批准通知书》及《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药品再注册批准通知书》主要信息

  ■

  二、产品适应症及用法用量

  注射用阿魏酸钠:用于缺血性心脑血管病的辅助治疗。

  用法用量:静脉滴注:一次0.1-0.3g(1-3瓶),一日一次。溶解后加入葡萄糖注射液、生理盐水或葡萄糖氯化钠注射液100-500ml静滴。肌内注射:一次0.1g(1瓶),一日1-2次,临用前以生理盐水2-4ml溶解。建议一疗程为10天。

  三、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药品再注册批准通知书》的取得确保了公司上述药品的正常生产和销售,公司将严格按照要求开展相应工作,控制产品质量,持续为市场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一)《药品再注册批准通知书》(注射用阿魏酸钠)。

  特此公告。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1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