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减资公告

  证券代码:002599       证券简称:盛通股份      公告编号:2020080

  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减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9月15日召开了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已离职激励对象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关于终止实施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议案》及《关于减少公司注册资本暨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鉴于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27名激励对象离职,其合计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166,116股将由公司回购注销;鉴于当前宏观经济、市场环境等发生了较大变化,公司股票价格发生了较大波动,继续实施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难以达到预期的激励目的和激励效果,公司决定终止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并回购注销116名激励对象(不含已离职人员)已授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全部限制性股票1,988,366股。综上所述,公司拟合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2,154,482股。上述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股本将由544,420,732股变更为542,266,250股,公司注册资本将由544,420,732元变更为542,266,250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特此通知债权人,债权人自本公告之日起四十五日内,有权要求本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债权人未在规定期限内行使上述权利的,本次回购注销将按法定程序继续实施。本公司各债权人如要求本公司清偿债务或提供相应担保的,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向公司提出书面要求,并随附有关证明文件。

  特此公告。

  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