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十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784              证券简称:鲁银投资         编号:临2020-046

  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十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十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9月16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9月18日上午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司董事7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7人。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根据通讯表决结果,会议决议通过以下事项:

  1.《关于经理层任期制契约化管理实施方案的议案》。

  为建立适应现代企业制度的激励与约束机制,深化经理层人员选聘和收入市场化的经营管理理念,激发创新发展的动力和活力,提升企业发展速度和质量,实现效益、效率“双效”提升,董事会同意经理层任期制契约化管理实施方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关于修订〈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等七项制度的议案》。

  修订后的《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制度》、《防范控股股东及关联方资金占用管理办法》、《募集资金管理办法》、《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年报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