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839 证券简称:博汇股份 公告编号:2020-023
宁波博汇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宁波博汇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0年8月25日、2020年9月15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和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类型、注册资本、公司经营范围及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8月26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变更公司类型、注册资本、公司经营范围及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16)。

  二、工商变更登记情况

  近日,公司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相关信息如下:

  1、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20078041158X6

  2、 名称:宁波博汇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4、 法定代表人:王律

  5、 注册资本:壹亿零肆佰万元整

  6、 成立日期:2005年10月12日

  7、 营业期限:2005年10月12日至长期

  8、 住所: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兴路199号

  9、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石油制品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润滑油加工、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专用化学产品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专用化学产品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化工产品生产(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仓储设备租赁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危险化学品经营;危险化学品生产;货物进出口;进出口代理;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三、备查文件

  《宁波博汇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宁波博汇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