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15 股票简称:华夏银行 编号:2020-39
优先股代码:360020 优先股简称:华夏优1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任职资格
获中国银保监会核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华夏银行关文杰任职资格的批复》(银保监复〔2020〕582号)、《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华夏银行王一平任职资格的批复》(银保监复〔2020〕583号)、《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华夏银行宋继清任职资格的批复》(银保监复〔2020〕584号)、《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华夏银行丁益等三人任职资格的批复》(银保监复〔2020〕587号)、《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华夏银行邹秀莲等三人任职资格的批复》(银保监复〔2020〕588号)。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已核准关文杰先生、王一平先生、宋继清先生、邹秀莲女士担任本公司董事的任职资格,核准丁益女士、赵红女士、郭庆旺先生、宫志强先生、吕文栋先生担任本公司独立董事的任职资格。

  关文杰先生、王一平先生、宋继清先生担任本公司董事的任期自核准日2020年9月8日起生效,至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邹秀莲女士担任本公司董事的任期自核准日2020年9月9日起生效,至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丁益女士、赵红女士、郭庆旺先生、宫志强先生、吕文栋先生担任本公司独立董事的任期自核准日2020年9月9日起生效,至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关文杰先生、王一平先生、宋继清先生、邹秀莲女士、丁益女士、赵红女士、郭庆旺先生、宫志强先生、吕文栋先生的简历详见本公司于2020年3月14日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华夏银行第七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肖微先生、杨德林先生不再继续履行独立董事职责。

  特此公告。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