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认识商业
作者:[美]威廉·尼克尔斯(William Nickels) 吉姆·麦克休(James McHugh) 苏珊·麦克休(Susan McHugh)

  作者:[美]威廉·尼克尔斯(William Nickels)

  吉姆·麦克休(James McHugh)

  苏珊·麦克休(Susan McHugh)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内容简介:

  本书帮助你从专业角度掌握商业世界中的运行法则。出版30多年来畅销全球,是一本名副其实的“商业百科全书”。最新的第12版中译本增加了英国脱欧、零工经济、产品即服务、职场霸凌等24个新话题。本书图文并茂,每个知识点都配有专栏案例,每章章末都附有深度思考题。

  作者简介:

  威廉·尼克尔斯,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博士,马里兰大学帕克分校名誉教授,拥有超过35年的商业课程教学经验。吉姆·麦克休,美国林登沃德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拥有丰富的商业课程开发与教授经验。苏珊·麦克休,密苏里大学医学博士,课程开发专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