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997    证券简称:贵阳银行    公告编号:2020-066

  优先股代码:360031  优先股简称:贵银优1

  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贵阳市工商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阳工商产投”)持有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份66,219,495股,占公司总股本2.0578%;贵阳工商产投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643,549,107股,占公司总股本19.9983%。贵阳工商产投本次质押公司股份33,100,000股;本次质押后,贵阳工商产投累计质押公司股份33,10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数的49.9853%;贵阳工商产投与其一致行动人被质押股份合计258,440,000股,占其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数的40.1586%。

  公司于近日接到贵阳工商产投函告,获悉其所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被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1.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2.本次质押股份不存在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

  3.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贵阳工商产投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特此公告。

  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