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88365 证券简称:光云科技 公告编号:2020-031
杭州光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杭州光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中国证监会《关于同意杭州光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582号)核准,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4,010.00万股,并于2020年4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交易。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公司”)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保荐机构及持续督导机构。

  2020年9月18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的议案》。公司决定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持续督导机构更换为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证券”)。公司根据中国证监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公司与招商证券签署了《关于承接持续督导保荐工作有关事宜之持续督导协议》,聘请招商证券继续履行原保荐机构未完成的持续督导工作。招商证券指派许德学与徐晨(简历见附件)负责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后的后续持续督导工作。

  特此公告。

  

  杭州光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9日

  附件:保荐代表人简历

  许德学先生,经济学硕士,保荐代表人,现任招商证券投资银行总部董事,曾主办或协办乐鑫科技IPO、盈趣科技IPO、航新科技IPO、牧原股份IPO、尚品宅配IPO、国安达IPO,以及圣农发展再融资、广宇集团再融资、牧原股份再融资、新希望再融资、海大集团再融资、格林美重大资产重组等投资银行业务,拥有丰富的投资银行业务经验。

  徐晨先生,经济学硕士,保荐代表人,现任招商证券投资银行总部高级经理,曾主持或参与了乐鑫科技IPO、盈趣科技IPO、国安达IPO,以及新希望再融资等投资银行业务,拥有较丰富的投资银行业务经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