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韵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8月
快递服务主要经营指标快报

  证券代码:002120         证券简称:韵达股份        公告编号:2020-082

  韵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8月

  快递服务主要经营指标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9号——上市公司从事快递服务业务》的规定,韵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8月快递服务主要经营指标情况如下:

  一、 公司2020年8月快递服务主要经营指标

  ■

  二、 数据说明

  1、2020年8月公司完成快递业务量同比增长53.90%,主要系:电商经济的持续繁荣和公司服务水平提升等有利因素。

  2、2020年8月公司快递服务单票收入同比下降33.75%,主要系:(1)公司持续推进货品结构优化,快递单票重量下降,进一步降低单票的资源成本和收入;(2)基于当前快递市场的发展,公司在部分区域采取合理的市场策略。

  3、上述数据未经审计,可能会与定期报告数据存在差异,仅供投资者阶段性参考,相关数据以公司定期报告为准,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韵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