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393 股票简称:粤泰股份 编号:临2020-058号
广州粤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州粤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9月8日以通讯方式发出,2020年9月18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与表决董事9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修改广州粤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议案》;

  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结合公司实际经营情况,公司对《广州粤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以下简称“《信息披露管理制度》”)提出修改如下:

  ■

  二、《关于修改广州粤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信息内部报告制度的议案》;

  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结合公司实际经营情况,公司对《广州粤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信息内部报告制度》(以下简称“《重大信息内部报告制度》”)提出修改如下:

  ■

  三、《关于设立城市更新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结合公司目前在旧城改造和旧项目的设计、开发、运营等方面的城市更新业务状况,为更好地开展业务,并理顺公司经营架构,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决定在广州设立全资子公司广东城市价值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伍仟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为:住房租赁;房地产评估;物业管理;企业总部管理;物业服务评估;供应链管理服务;商业综合体管理服务。

  特此公告。

  广州粤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二O年九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