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提前归还部分募集资金的
公 告

  证券简称: 方大炭素     证券代码 :600516      公告编号:2020—072

  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提前归还部分募集资金的

  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16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方大炭素关于子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子公司成都炭素有限责任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2.6亿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相关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4月18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刊登的《方大炭素关于子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成都炭素有限责任公司于2020年9月17日将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中的2,000万元提前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并及时将募集资金归还情况告知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其余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2.2亿元闲置募集资金将在到期日之前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届时公司将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