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089    证券简称:正裕工业     公告编号:2020-073

  债券代码:113561        债券简称:正裕转债

  转股代码:191561        转股简称:正裕转股

  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0年9月18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浙江省玉环市双港路88号公司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由公司董事长郑念辉先生主持,本次会议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7人,出席6人,独立董事曲亮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会议;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 董事会秘书陈灵辉出席了本次会议;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关于首次公开发行募投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 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

  2、 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

  3、 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

  (三)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四)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股东大会所有议案均为普通决议议案,均获得了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1/2以上通过。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国枫(上海)律师事务所

  律师:夏俊彦、赵泽铭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及表决方法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9日

  证券代码:603089        证券简称:正裕工业        公告编号:2020-074

  债券代码:113561        债券简称:正裕转债

  转股代码:191561        转股简称:正裕转股

  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和文件于2020年9月14日以电话、邮件方式送达公司全体董事,会议于 2020年9月18日在公司二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

  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全体董事推举郑念辉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会选举郑念辉先生为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工作细则的相关要求,公司董事会选举以下成员组成第四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

  1、董事会战略委员会:郑念辉、刘勇、余显财(独立董事),其中主任委员由郑念辉担任。

  2、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余显财(独立董事)、郑连平、姚景元(独立董事),其中主任委员由余显财担任。

  3、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周岳江(独立董事)、余显财(独立董事)、郑连平,其中主任委员由周岳江担任。

  4、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姚景元(独立董事)、刘勇、周岳江(独立董事),其中主任委员由姚景元担任。

  以上各专门委员会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经董事长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刘勇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四)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经总经理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王筠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王筠女士简历详见附件。

  经表决,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五)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经董事长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陈灵辉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陈灵辉先生具备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并已经上海证券交易所事先审核无异议。

  经表决,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六)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聘任李幼萍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经表决,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认为上述人员符合其任职的条件,未发现有违反《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的情况,具备担任相应职务所必备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会议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发表了独立意见,意见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

  董事长、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及由董事兼任的高级管理人员的简历,详见公司于2020年8月25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0-065)。其他人员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9日

  附件:

  王筠女士简历

  王筠,女,1985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曾先后在美国 Beutel & Joyce, LLC 担任高级税务会计,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担任审计经理助理;2015年7月进入公司,历任内审专员、财务总监助理职务。现任公司财务总监。

  李幼萍女士简历

  李幼萍,女,1981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中级会计师、税务师职称,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培训合格证书。2004年3月进入公司,历任公司助理会计、主办会计、核算部副经理等职务。现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证券代码:603089        证券简称:正裕工业        公告编号:2020-075

  债券代码:113561        债券简称:正裕转债

  转股代码:191561        转股简称:正裕转股

  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和文件于2020年9月14日以电话、邮件方式送达公司全体监事,会议于2020年9月18日在公司二楼会议室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全体监事推举郑元豪先生主持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四届监事会成员已分别经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和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全体监事选举郑元豪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时止。郑元豪先生简历详见公司于2020年8月25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0-066)。

  表决结果:同意:3票 ;反对:0票;弃权:0 票。

  特此公告。

  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9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