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83 证券简称:远兴能源 公告编号:临2020-076
内蒙古远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轮候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内蒙古远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内蒙古博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源集团”)累计被冻结股份数量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数量比例超过80%,请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公司近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系统查询,获知公司控股股东博源集团所持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具体事项如下:

  一、控股股东股份冻结基本情况

  1、本次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基本情况

  ■

  2、本次部分股份被轮候冻结基本情况

  ■

  注:经公司向控股股东博源集团征询,目前博源集团尚未收到关于本次股份被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的相关法律文书,根据博源集团自查了解到本次股份被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系其与非关联自然人王靖为之股权转让纠纷所致,涉案标的金额1亿元。

  3、控股股东股份累计被冻结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博源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北京中稷弘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稷弘立”)所持公司股份累计被冻结情况如下:

  ■

  注:本公告除特别说明外,数值保留2位小数,若出现合计数的尾数与各分项数值总和的尾数不相等的情况,均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二、其他说明

  1、公司控股股东博源集团目前流动性困难,资金偿还存在较大压力,博源集团正在通过多种途径,积极盘活股权、不动产等资产,尽快化解债务。

  2、博源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

  3、本次控股股东博源集团股份被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产生重大影响。截至目前,控股股东博源集团所持公司股份被冻结暂不会导致公司的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目前,博源集团正积极与质权人、债权人等相关方进行沟通,尽力避免或降低不利影响,力争尽快妥善解决相关问题。

  4、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按照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督促并协助控股股东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有关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信息为准。

  敬请广大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轮候冻结数据表》。

  内蒙古远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九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