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5166 证券简称:聚合顺 公告编号:2020-024
杭州聚合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杭州聚合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许利群女士的辞职申请,许利群女士因符合法定退休条件,申请辞去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辞职后,许利群女士将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公司及公司监事会对许利群女士在公司任职期间勤勉尽职及对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由于许利群女士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且导致公司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出现空缺。为维护公司职工的合法权益,保证监事会的合规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20年9月17日召开2020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选举沈琴女士(简历详见附件)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职期限自本次职工代表大会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二届监事会届满。沈琴女士的任职资格和条件符合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关于担任上市公司职工代表监事的任职资格和条件的规定。

  特此公告

  杭州聚合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9月17日

  附件:

  沈琴女士:1987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09年3月至2011年5月任杭州飞祥电子线缆实业有限公司经理助理兼人事专员;2011年6月至2014年3月任和合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技术开发部部长助理,2014年4月至2015年9月任杭州钱江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文员、标准化专职人员;2015年11月至今,先后任本公司研发中心文员、研发管办主任、研发中心主任助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