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五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简称:ST椰岛           股票代码:600238       编号:2020-046号

  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五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会议召开情况

  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9月14日向全体董事、监事通过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了会议通知和会议材料。

  本次会议于2020年9月16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冯彪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议案》

  (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根据公司经营管理需要,经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冯彪先生提名,同意公司聘任齐苗苗女士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第七届董事会一致。

  (二)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财务总监的议案》

  (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根据公司经营管理需要,经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冯彪先生提名,同意公司聘任符惠玲女士担任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与第七届董事会一致。

  特此公告。

  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6日

  股票简称:ST椰岛      股票代码:600238      编号:2020-047号

  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财务总监高晓光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高晓光先生申请辞去财务总监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对高晓光先生任职期间对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根据公司经营管理需要,经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冯彪先生提名,并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公司于2020年9月16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五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议案》及《关于聘任财务总监的议案》,同意聘任齐苗苗女士(简历见附件)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符惠玲女士(简历见附件)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与第七届董事会一致。公司独立董事对齐苗苗女士、符惠玲女士的任职资格进行了审核,并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6日

  附件

  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1、齐苗苗简历

  齐苗苗,女,1981年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具有董秘资格证书、期货从业资格、基金从业资格。曾任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国际合作中心项目官员、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现任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

  2、符惠玲简历

  符惠玲,女,1970年出生,大学本科,中共党员,中级审计师、中级管理会计师、税务信息管理师(DSTA)、国际注册管理会计师(CMAQ)、注册税务筹划师、注册土地估价师。

  1990年12月—2006年11月在海南会计师事务所(1999年1月改制成海南从信会计师事务所)从事审计工作,担任项目经理;2006年12月—2008年5月在海南博泉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任项目经理;2008年6月—2009年10月在海南鹏林会计师事务所担任副所长,主管全面工作;2009年11月-2011年3月就职海南新佳旅业发展有限公司,担任财务经理;2011年4月入职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审计部部长;2015年6月—2019年3月在海南椰岛酒业发展有限公司担任财务总监;2019年4月—至今在海南椰岛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担任财务总监。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