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083 股票简称:孚日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075
债券代码:128087 债券简称:孚日转债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公司股份完成过户登记
暨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监高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交易的基本情况

  2020年5月11日,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或“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孚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孚日控股”)与高密华荣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荣实业”)签署了《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框架协议》;2020年6月17日,孚日控股与华荣实业签署了《关于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之附生效条件的股份转让协议》。根据上述协议的相关约定,华荣实业拟通过受让孚日控股所持有的公司170,000,000股股份,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8.72%。

  关于《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框架协议》、《关于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之附生效条件的股份转让协议》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0年5月12日和2020年6月18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签署股份转让框架协议的提示性公告》、《关于控股股东签署〈附生效条件的股份转让协议〉暨控制权拟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二、股份完成过户登记情况

  2020年9月16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孚日控股协议转让给华荣实业的无限售流通股合计170,000,000股已于2020年9月15日完成了过户登记手续。

  1、本次证券过户登记完成后,相关股东持股数量及表决权数量如下:

  ■

  截至目前,与本次交易有关的事项已全部完成,华荣实业已受让持有上市公司18.72%股权并拥有18.72%的上市公司表决权,成为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已由孙日贵先生变更为高密市国有资产运营中心。

  2、受让方情况简介

  公司名称:高密华荣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785MA3HJN5P0W

  注册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朝阳街道康成大街2999号

  法定代表人:鹿治理

  注册资本:2,000,000,000.00元

  设立时间:2017年9月1日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

  营业期限:2017年9月1日至2037年8月31日

  经营范围:从事政府授权范围内的国有资产投资、管理和运营,国有股权投资与管理,政府管理项目的投融资业务(未经金融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业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公共基础设施开发建设;土地整理服务;土地储备管理服务;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桥梁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建筑安装机电安装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的施工;广告设计制作安装(不含固定形式印刷品广告);保洁服务;家政服务;城市道路清扫服务;城市生活垃圾收集、城市生活垃圾处理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其他事项说明

  公司原实际控制人孙日贵先生已不再担任孚日控股的法定代表人、董事长、董事及其他任何职务,目前仍持有孚日控股21.36%的股权及表决权,仅对孚日控股具有重大影响,但对孚日控股已不再实际控制,与孚日控股已无一致行动关系。

  四、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

  特此公告。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