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380 证券简称:易德龙 公告编号:2020-060

  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20年9月10日以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9月16日下午13时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5人,实到董事5人,会议由董事长钱新栋先生主持,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本次会议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讨论,审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 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会议以5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同意聘任蒋艳女士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特此公告。

  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7日

  证券代码:603380 证券简称:易德龙 公告编号:2020-061

  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秘辞职及聘任董秘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陈童先生的辞职申请,因个人原因,陈童先生申请辞去副总经理及董事会秘书职务。陈童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去上述职务后,陈童先生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公司董事会对陈童先生在担任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期间为公司发展及规范运作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2020年9月16日,公司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议并提名,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蒋艳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蒋艳女士简历附后),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蒋艳女士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在本次董事会召开之前,公司已按照相关规定将蒋艳女士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提交上海证券交易所备案无异议。

  独立董事发表如下独立意见:本次董事会秘书的提名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董事会秘书候选人的任职资格符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的条件,具备岗位职责所要求的职业品德、工作经验和知识技能,并已取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且不存在《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董事会秘书的情形;公司聘任董事会秘书事项的审议、表决程序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全体独立董事同意公司聘任蒋艳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特此公告。

  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7日

  蒋艳女士简历

  蒋艳,女,1977年2月生,中国国籍,研究生学历,无境外永久居住权。1997 年8月至2000年10月任苏州久泰律师事务所出纳;2001 年8月至2015年8月历任苏州市易德龙电器有限公司主办会计、财务经理、财务总监、副总经理;2015年8月至今任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兼任苏州易康宝电子有限公司财务经理、苏州狮子星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财务经理、武汉易德龙技术有限公司监事、苏州市易德龙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财务经理;2018年11月至今任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