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63 证券简称:森马服饰 公告编号:2020-61
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股票购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3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有关事项》,上述议案经2020年3月20日召开的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同期披露的相关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4号——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要求,现对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拟认购份额11,818万份,在资金缴纳过程中,有部分员工自愿放弃认购,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实际认购的份额为10,900万份。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资金来源为员工的合法薪酬、自筹资金及其他合法合规方式获得的资金。

  截至2020年9月15日,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中信证券-森马服饰员工持股2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已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购入公司股票13,854,163股,占公司现有股本2,698,536,100股的 0.51%,成交金额合计108,469,680.92元,成交均价约为7.83元/股。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已存续的员工持股计划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以及一致行动关系。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已全部完成股票的购买,剩余资金将不再继续购买公司股票,留作备付。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所购买的股票锁定期为自本公告日起12个月,即自2020年9月17日至2021年9月16日。

  公司公布、实施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期间,严格遵守市场交易规则,遵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信息敏感期不得买卖股票的规定,未有利用任何内幕信息进行交易。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后续的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