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尖峰集团 证券代码:600668 编号:临2020-024
浙江尖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收到《行政许可受理单》暨投入试生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条例实施办法》,本次收到《行政许可受理单》,标志着贵州黄平尖峰水泥有限公司日产4500吨水泥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投入试生产,可以进行水泥(试制品)的生产、销售,有助于进一步扩大公司水泥业务规模,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

  ●风险提示:该项目从试生产到全面达产尚需一定时间,尚需获得正式生产许可证,且存在水泥行情波动、生产线的磨合、产品销售价格及原材料价格波动等经营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近日,浙江尖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全资子公司贵州黄平尖峰水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尖峰”)收到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行政许可受理单》(受理单号:(国)市监(2020)许受字(004232)号),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概述

  2018年12月29日,本公司十届9 次董事会通过了《关于本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本公司拟出资收购贵州黄平谷陇铭川水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铭川”,现已改名为“黄平尖峰水泥有限公司”)的100%股权,并继续投资建设日产 4500 吨水泥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异地技改项目(带余热发电)。上述事项详见 2019年1月3日公司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临2019-002《关于本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 2019年2月28 日公司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临2019-005《关于本公司对外投资进展暨协议生效的公告》。

  二、项目进展情况及对公司的影响

  收购后,公司在资金、人力、技术等各方面大力支持该水泥项目建设,有序推进项目基础设施建设、设备安装调试、原材料招标等各项工作。近日,贵州尖峰收到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行政许可受理单》(受理单号:(国)市监(2020)许受字(004232)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条例实施办法》,本次收到《行政许可受理单》,标志着贵州尖峰日产 4500 吨水泥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投入试生产,可以进行水泥(试制品)的生产、销售,有助于进一步扩大公司水泥业务规模,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

  三、风险提示

  近年来,得益于国家大力淘汰低效产能、提升安全环保标准、推行错峰生产等政策的实施,水泥行业总体情况运行良好。但我国水泥行业整体过剩的局面尚未得到根本改变,竞争激烈;且水泥行业对固定资产投资和建筑行业依赖性较强,水泥市场需求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该项目从试生产到全面达产尚需一定时间,尚需获得正式生产许可证,且存在水泥行情波动、生产线的磨合、产品销售价格及原材料价格波动等经营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尖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