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份非交易
过户的公告

  股票代码:A股:600663 股票简称:陆家嘴 编号:临2020-036

  B股:900932 陆家B股

  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份非交易

  过户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上海陆家嘴(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陆家嘴集团”)关于其所持公司部分股份非交易过户完成的通知,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2015年7月,陆家嘴集团以定向资产管理计划的形式,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累计增持了2,073,285股公司A股股份(股票代码:600663)。经公司2015年度、2018年度权益分派送红股的实施,目前该部分股份数量为4,478,296股。

  现因定向资产管理计划运作安排,陆家嘴集团将上述股份从定向资管专用证券账户转入其普通证券账户。2020年9月16日,公司接到陆家嘴集团通知,上述股份的非交易过户事项已办理完毕。

  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陆家嘴集团所持部分股份非交易过户事项完成后,陆家嘴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总数未发生变化,仍为2,276,005,663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56.42%。本次事项不存在违反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减持股份限制性规定的情况。

  特此公告。

  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