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决议
公告

  证券代码:002765        证券简称:蓝黛传动       公告编号:2020-073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决议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于2020年09日16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鉴于本次会议审议相关事项的特殊情况,需要尽快召开董事会临时会议,根据《公司章程》、《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相关规定,本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09月16日通过电话、邮件等通讯方式直接向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发出。鉴于本次董事会会议属于紧急情况下召开的临时董事会会议,公司全体董事确认本次会议的通知时间符合相关规定。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参与表决董事9名;公司全体监事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朱堂福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全体董事经过审议,以记名投票方式通过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及经营范围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根据主营业务变更为双主营业务协同发展和未来战略发展方向,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及经营范围。同意公司名称由“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蓝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由“蓝黛传动”变更为“蓝黛科技”,公司英文名称由“Chongqing Landai Powertrain Corp., Ltd.”变更为“Landai Technology (Group) Corp., Ltd.”,英文简称由“Landai Powertrain”变更为“Landai Technology”,公司证券代码不变。

  同意公司经营范围由“经依法登记,公司的经营范围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企业资格证书》有效期及核定进出口商品目录内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及技术的进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机械加工,生产机械模具。研发、生产、销售:汽车零部件、摩托车齿轮、轴;汽车用精密铸件。”变更为“经依法登记,公司的经营范围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企业资格证书》有效期及核定进出口商品目录内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及技术的进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机械加工,生产机械模具。研发、生产、销售:汽车零部件、摩托车齿轮、轴;汽车用精密铸件;电子元器件制造;光学玻璃制造;企业总部管理”。

  上述公司名称、经营范围变更,最终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核准结果为准。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及经营范围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74)于2020年09月17日登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鉴于公司拟对公司名称(含证券简称)、经营范围进行变更,公司董事会同意对《公司章程》中相关条款进行修订。公司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全权负责向相关登记机关办理变更公司名称、经营范围及修订《公司章程》涉及的工商变更登记及备案等手续。相关《公司章程》修订内容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决议;

  2、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09月16日

  附件: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修改对照表

  ■

  证券代码:002765        证券简称:蓝黛传动       公告编号:2020-075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

  大会增加临时提案暨股东大会补充

  通知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09月11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登载了《董事会关于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0-071),公司定于2020年09月28日召开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2020年09月16日,公司控股股东朱堂福先生向公司提交了《关于增加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函》,提议将《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及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提交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上述议案业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09月17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的相关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3%以上股份的股东,可以在股东大会召开10日前提出临时提案并书面提交召集人。召集人应当在收到提案后2日内发出股东大会补充通知,公告临时提案的内容。

  经核查,控股股东朱堂福先生截至本披露日持有公司196,260,32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4.12%,其临时提案内容属于股东大会职权范围,且股东增加的临时提案符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因此,公司董事会同意将上述临时提案提交于2020年09月28日召开的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增加的临时提案具体内容如下:

  1、《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及经营范围的议案》

  2、《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除增加上述临时提案外,公司于2020年09月11日公告的股东大会通知其他事项不变。

  公司董事会现将召开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以下简称“本次股东大会”)的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 股东大会届次:本次股东大会是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为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2. 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 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4. 会议召开日期、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0年09月28日(星期一)下午14:55。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09月28日09:15—09:25,09:30—11:30, 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09月28日09:15—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 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公司股东应选择现场投票、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中的一种,若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表决的,以第一次有效投票结果为准。

  6. 会议股权登记日:2020年09月22日。

  7. 会议出席对象:

  (1)截至2020年09月22日(星期二)下午15:00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书面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授权委托书见附件二),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

  8. 现场会议召开地点:重庆市璧山区璧泉街道剑山路100号公司办公楼506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关于公司及子公司与璧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拟签署〈工业项目投资合同之补充协议〉的议案》。

  2、《关于公司、公司子公司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为公司子公司申请委托贷款提供担保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3、《关于公司对与中国农发重点建设基金有限公司合作事项增加反担保方式的议案》。

  4、《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及经营范围的议案》。

  5、《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有关规定,上述议案1-3为股东大会普通决议事项,需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股份的1/2以上通过;上述议案4-5为股东大会特别决议事项,需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股份的2/3以上通过;上述议案中相关议案,关联股东需回避表决。

  公司将就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对中小投资者(指除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外的其他股东)表决票单独计票,单独计票结果将在本次股东大会决议公告中披露。

  上述议案业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相关决议公告及议案公告具体内容分别于2020年09月11日、2020年09月17日登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上。

  三、提案编码

  ■

  四、会议登记等事项

  1、登记时间:2020年09月23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2、登记方式:

  (1)自然人股东登记:自然人股东出席会议的,凭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和持股证明办理参会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出席的,还须凭授权委托书和出席人身份证办理登记。

  (2)法人股东登记:法人股东的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凭法人股东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证明书、股东账户卡和本人身份证办理参会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出席的,还须凭法人授权委托书和出席人身份证办理登记。

  (3)异地股东可凭以上有关证件采取书面信函、邮件或传真方式办理参会登记手续(登记时间以收到传真或信函时间为准,传真登记请发送传真后电话确认),公司不接受电话方式办理登记。以上投票授权委托书必须提前24小时送达或传真至公司证券法务部。

  3、登记地点: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证券法务部;

  信函邮寄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泉街道剑山路100号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证券法务部,信函上请注明“出席股东大会”字样;

  邮编:402760;

  传真号码:023-41441126;

  邮箱地址:landai@cqld.com。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本次股东大会上,公司将向股东提供网络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可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或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一。

  六、其他事项

  1、会议联系方式:

  电话:023-41410188

  传真:023-41441126

  邮箱地址:landai@cqld.com

  联系人:卞卫芹、张英

  2、现场会议会期半天,与会股东及股东代理人食宿、交通等费用自理。

  七、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决议;

  3、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八、附件

  附件一: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附件二:授权委托书。

  特此公告!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09月16日

  附件一: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362765

  2、投票简称:蓝黛投票

  3、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

  本次股东大会议案为非累积投票议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4、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本次股东大会所有提案表达相同意见。股东对总议案与具体提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具体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提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 投票时间: 2020年09月28日的交易时间,即09:15—09:25,09:30—11:30 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09月28日09:15—15:00的任意时间。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二: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本人)出席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代表本单位(本人)依照以下指示对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下列议案行使投票权,并代为签署本次股东大会需要签署的相关文件。

  委托期限:自本授权委托书签署之日至本次股东大会结束。

  本单位(本人)已了解公司有关审议事项及内容,表决意见如下:

  ■

  委托人姓名或名称(签章):                     委托人持股数:         股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委托人股东账号: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说明:

  1、上述议案请根据股东本人的意见选择同意、反对或弃权,并在表决意见的相应栏内填上“√”。投票人只能表明同意、反对或弃权一种意见,未填、错填、涂改、填写其他符号以及多选的表决票无效,按弃权处理。

  2、授权委托书剪报、复印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单位委托须由单位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证券代码:002765         证券简称:蓝黛传动公告             编号:2020-076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子公司投资设立香港全资

  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根据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台冠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台冠科技”)拟以自有资金出资100万元港币在香港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台冠科技(香港)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台冠贸易”)。

  根据《公司章程》、《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本次公司控股子公司对外投资事项属于公司总经理办公会议审议批准权限,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进行审议。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行为。

  近日,子公司台冠科技完成了香港全资子公司的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香港特别行政区公司注册处颁发的《公司注册证明书》及《商业登记证》,具体注册信息如下:

  1、公司名称: 台冠科技(香港)贸易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TOP GROUP TECHNOLOGY(HONG KONG)TRADE CO.,LIMITED

  2、注册地址:  RM 517 NEW CITY CTR 2 LEI YUE MUN RD KWUN TONG KOWLOON

  3、注册资本:100万港币

  4、业务性质:电子产品进出口贸易

  5、注册证明书编号:2975083

  6、商业登记证号码:72203301-000-09-20-6

  二、对外投资的目的、对公司的影响及存在的风险

  1、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影响

  本次公司子公司台冠科技在香港设立全资子公司是基于公司发展战略布局的需要,旨在加强公司与国际市场的交流与合作,为公司触控显示业务海外业务的开展提供有效通道,进一步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实力,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公司子公司本次投资设立香港全资子公司的资金来源系子公司自有资金,且投资金额较小,短期内不会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从长期来看,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及经营业务需要,对公司的未来发展有积极的助推作用。

  2、可能存在的风险

  香港地区的法律、政策体系、商业环境与中国大陆存在较大区别,可能给香港子公司的设立和后续运营带来一定的风险;公司将严格遵守香港当地法律和政府政策,尽快熟悉并适应香港的商业和文化环境,依法合规开展子公司设立工作和后续的经营活动;同时公司将积极采取适当的策略及管理措施加强风险管控,力求为投资者带来良好的投资回报。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备查文件:

  1、公司总经理办公会议纪要;

  2、香港子公司相关《公司注册证明书》及《商业登记证》。

  特此公告!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09月16日

  证券代码:002765       证券简称:蓝黛传动        公告编号:2020-074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及经营范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09月1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及经营范围的议案》,同意公司根据主营业务变更为双主营业务协同发展和未来战略发展方向,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及经营范围。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拟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及经营范围的说明

  1、变更前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及经营范围

  中文名称: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Chongqing Landai Powertrain Corp., Ltd.

  证券简称:蓝黛传动

  英文证券简称:Landai Powertrain

  经营范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企业资格证书》有效期及核定进出口商品目录内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及技术的进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机械加工,生产机械模具。研发、生产、销售:汽车零部件、摩托车齿轮、轴;汽车用精密铸件。

  2、变更后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及经营范围

  中文名称:蓝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Landai Technology (Group) Corp., Ltd.

  证券简称:蓝黛科技

  英文证券简称:Landai Technology

  经营范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企业资格证书》有效期及核定进出口商品目录内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及技术的进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机械加工,生产机械模具。研发、生产、销售:汽车零部件、摩托车齿轮、轴;汽车用精密铸件;电子元器件制造;光学玻璃制造;企业总部管理。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本次公司变更公司名称、经营范围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拟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及经营范围的原因说明

  1、公司主营业务变更情况

  公司自成立以来主营业务为汽车变速器总成、变速器齿轮及壳体等零部件、汽车发动机缸体及摩托车主副轴组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营业务归属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业,为动力传动业务,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经确立了自己在汽车动力传动业务领域中的市场地位。近年来,公司根据拓展新业务,力争实现新的盈利增长点的发展战略,在坚持做好现有主业的同时,积极寻找新的发展机会,公司自2018年下半年起积极尝试拓展新业务领域,顺应乘用车智能化发展方向,开始涉足显示模组、触控模组相关业务,着手投资建设“触控显示一体化模组生产基地项目”;同时拟通过兼并重组与公司现有业务产生协同效应的相关标的,以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

  2019年04月30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于2019年04月23日核发的《关于核准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向深圳市中远智投控股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818号),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以下简称“本次重组”)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2019年05月20日,公司收购完成深圳市台冠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台冠科技”)89.6765%股权,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持有台冠科技99.6765%股权,台冠科技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台冠科技主要从事触摸屏及触控显示一体化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工控终端、车载电子、物联网智能设备等领域。台冠科技所属行业为“C39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属于国家重点支持推进兼并重组的电子元器件制造行业。本次重组事项,有利于公司拓展触控显示业务上下游产业链,有效形成了公司触控显示业务板块的产业布局,从而助力公司优化公司产业结构,公司主营业务从现有的动力传动业务转变成动力传动业务和触控显示业务双主业协同发展的业务格局。

  2、公司内部组织架构设置调整情况

  基于公司优化和扩大了业务范围,为适应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强化公司在战略投资、资本运作、子公司管控等方面的管理职能,提高运营效率,公司根据经营发展状况,于2019年12月10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公司内部组织机构设置进行部分调整的议案》,公司优化内部组织架构,成立了动力传动事业部、触控显示事业部,全面实行了集团化管理。

  3、公司营业收入情况分析

  台冠科技自2019年06月起纳入公司合并报表,新增触控显示业务给公司带来较好的业绩贡献。2019年度公司经审计的营业收入为113,646.42万元,其中2019年6-12月触控显示业务实现营业收入为63,243.37万元,占2019年度公司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5.65%;2020年半年度公司营业收入为84,487.39万元,其中触控显示业务实现的营业收入为59,952.20万元,占2020年半年度公司营业收入的70.96%,触控显示业务已成为公司主要业务。未来随着公司触控显示业务加强上下游产业链合作,共享技术、经验和下游客户资源,优势互补,将形成盖板玻璃、触控屏、显示模组及触控显示一体化模组的全产品生产模式,进一步提升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的能力,进一步提高公司触控显示业务规模及市场竞争力。

  综上,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汽车动力传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原名称“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及证券简称“蓝黛传动”带有较强的汽车动力传动产品提示,鉴于公司主营业务已由动力传动业务变更为动力传动业务、触控显示业务双主业发展模式,目前的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及经营范围已不能准确体现公司经营业务实际情况,本次拟变更公司名称(含证券简称)、经营范围,旨在向投资者、客户及潜在的客户展示公司已由单一的汽车零部件制造行业变为了汽车零部件制造行业、电子元器件制造行业双主业,有利于巩固和深化公司触控显示业务板块的产业布局。因此,本次拟变更公司名称(含证券简称)、经营范围符合公司经营及业务发展需要,有利于公司发展和战略布局的实现。

  三、独立董事独立意见

  经核查,独立董事认为:公司主营业务已由动力传动业务变更为动力传动业务、触控显示业务双主业发展模式,公司本次拟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及经营范围,能更好地体现公司目前的业务布局及发展方向,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变更后的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及经营范围与公司发展战略和公司主营业务相匹配,不存在利用变更名称影响公司股价、误导投资者的情形,不存在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因此,我们同意公司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及经营范围事项,并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四、其他事项说明

  1、公司此次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及经营范围,证券代码“002765”保持不变。

  2、本次拟变更的公司名称已取得重庆市璧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的《企业名称变更登记通知书》((国)名内变字[2020]第24244号)。公司拟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事项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查无异议。公司将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办理公司名称、经营范围工商变更登记、证券简称变更等事宜,变更后的公司名称、经营范围及证券简称最终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登记结果为准。上述事项能否取得相关批准及最终批准内容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上述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对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3、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09月16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