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166 证券简称:申万宏源 公告编号:临2020-75
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业务范围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万宏源证券”)为顺应业务发展需要,促进大投行条线在牌照、人力、客户等资源配置的进一步优化,支持业务发展,提升业务效率,于2020年3月26日召开申万宏源证券第一届董事会第五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债承销牌照划转至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的议案》,已经公司出具了同意的股东决定。根据该议案,申万宏源证券和其子公司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申万宏源承销保荐”)将办理营业执照和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的变更,将除可转换债券外的债券品种的证券承销业务归入申万宏源证券的经营范围,申万宏源承销保荐的证券承销与保荐业务在债券品种方面仅保留可转换债券。此事项已分别经中国证监会上海监管局《关于核准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变更业务范围的批复》(沪证监许可[2020]27号)和中国证监会新疆监管局《关于核准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减少除可转换公司债券以外的债券承销业务的批复》(新证监许可[2020]5号)同意。

  近期,申万宏源证券及其子公司申万宏源承销保荐完成了上述经营范围变更的工商登记变更手续和《章程》相应条款的备案,换领了新的《营业执照》,取得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新《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其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证券期货业务范围具体变更情况如下:

  申万宏源证券变更前: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融资融券;代销金融产品;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以上各项业务限新疆、甘肃、陕西、宁夏、青海、西藏以外区域);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承销与保荐(限国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政策性银行金融债、企业债承销);证券自营(除服务新疆、甘肃、陕西、宁夏、青海、西藏区域证券经纪业务客户的证券自营外);股票期权做市;证券投资基金托管。

  变更后: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融资融券;代销金融产品;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以上各项业务限新疆、甘肃、陕西、宁夏、青海、西藏以外区域);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承销(限除可转换债券以外的各类债券品种);证券自营(除服务新疆、甘肃、陕西、宁夏、青海、西藏区域证券经纪业务客户的证券自营外);股票期权做市;证券投资基金托管。

  申万宏源承销保荐变更前:证券承销与保荐(国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政策性银行金融债、企业债承销业务除外),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

  变更后:证券承销(不含除可转换债券以外的债券品种)与保荐,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

  特此公告。

  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九月十六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