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顺博铝合金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996        证券简称:顺博合金    公告编号:2020-005

  重庆顺博铝合金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重庆顺博铝合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20年9月13日10:00在重庆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20年9月10日以电话或书面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王真见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应到董事7名,实到7名。本次会议的出席人数、召集、召开程序和议事内容均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

  二、会议议案审议及表决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以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本次董事会形成如下决议:

  (一) 审议通过了《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及已支付发行费用的资金的议案》

  同意公司募集资金置换议案,即以募集资金 14,160.91 万元置换已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有资金,以募集资金 562.64万元置换已支付发行费用(不含增值税)的自有资金,合计置换金额为14,723.55万元。

  表决结果:同意7票,弃权0票,反对0票。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具体参见公司于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及已支付发行费用的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7)。

  (二) 审议通过了《关于制定〈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弃权0票,反对0票。

  具体参见公司于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三) 审议通过了《关于制定〈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和买卖本公司股份的专项管理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弃权0票,反对0票。

  具体参见公司于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和买卖本公司股份的专项管理制度》。

  (四) 审议通过了《关于制定〈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弃权0票,反对0票。

  具体参见公司于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五) 审议通过了《关于制定〈子公司管理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弃权0票,反对0票。

  具体参见公司于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子公司管理制度》。

  (六) 审议通过了《关于制定〈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弃权0票,反对0票。

  具体参见公司于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

  (七) 审议通过了《关于制定〈重大信息内部保密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弃权0票,反对0票。

  具体参见公司于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重大信息内部保密制度》。

  三、备查文件目录

  1、《重庆顺博铝合金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2、《重庆顺博铝合金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重庆顺博铝合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4日

  证券代码:002996        证券简称:顺博合金   公告编号:2020-007

  重庆顺博铝合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及已支付发行费用的资金的议案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庆顺博铝合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9月13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及已支付发行费用的资金的议案》。拟以募集资金 14,160.91 万元置换已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有资金,以募集资金 562.64万元置换已支付发行费用(不含增值税)的自有资金,合计置换金额为14,723.55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募集资金的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关于核准重庆顺博合金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1590号)的核准,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本公司由主承销商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采用网下询价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股票5,300.00 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8.41元。

  本公司募集资金总额为445,730,000.00元,扣除公开发行股票发生的费用32,650,892.46元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413,079,107.54元。本公司对募集资金采取了专户存储管理,前述募集资金已于2020年08月25日存入本公司在工商银行沙坪坝三峡广场支行开立的账号为3100024019200270389的募集资金专户中。

  上述募集资金业经众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于2020 年08 月25日出具了众会字(2020)第6921号《验资报告》。

  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

  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披露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及募集资金使用计划如下:

  单位:人民币万元

  ■

  在募集资金到位前,公司若已使用自筹资金对上述项目进行投资,则在募集资金到位后予以置换。若募集资金净额少于拟投入募集资金数额,则不足部分由公司以自筹资金解决。

  三、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

  截止2020年08月31日,本公司以自有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际投资额为14,160.91万元(其中:本公司以投资款投入13,400.00万元,剩余款项为本公司募投项目实施主体顺博铝合金湖北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投入),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人民币万元

  ■

  四、公司已支付的发行费用情况

  本公司本次募集资金各项发行费用(不含增值税)合计人民币3,265.09元,其中承销佣金、保荐费用(不含增值税)2,075.47万元、其他发行费用(不含增值税)1,189.62万元,截至2020年08月31日,本公司已用自筹资金支付的发行费用(不含增值税)金额为562.64万元,故本次拟一并置换。

  五、履行的审批程序和相关意见

  (一)董事会审议情况

  2020年9月13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核通过了《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及已支付发行费用的资金的议案》,截止2020年08月31日,本公司以自有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际投资额为14,160.91万元。另外,公司本次募集资金中截止2020年8月31日本公司已用自筹资金支付的发行费用(不含增值税)金额为562.64万元,同意一并置换。合计置换金额为14,723.55万元。

  (二)监事会审议情况

  2020年9月13日,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核通过了《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及已支付发行费用的资金的议案》,公司监事会经审核,认为公司本次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及已支付发行费用的行为,有利于公司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未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的正常进行,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

  (三)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本次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及已支付的发行费用,没有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募资资金的置换时间距离募集资金到账时间未超过6个月,也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 2 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等相关规定。全体独立董事一致同意该议案。

  (四)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鉴证报告

  众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2020年9月10日出具的《众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关于重庆顺博铝合金股份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鉴证报告》(众会字(2020)第7073号)。认为:顺博合金的专项说明在所有重大方面按照《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要求编制,反映了顺博合金截至2020年08月31日止的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情况。

  (五)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本次募集资金置换时间距募集资金到账时间不超过6个月,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 2 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规定。保荐机构对公司本次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及已支付的发行费用事项无异议。

  三、备查文件目录

  1、《重庆顺博铝合金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2、《重庆顺博铝合金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3、《重庆顺博铝合金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4、《众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关于重庆顺博铝合金股份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鉴证报告》(众会字(2020)第7073号)

  5、《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庆顺博铝合金股份有限公司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及已支付的发行费用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重庆顺博铝合金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9月14日

  证券代码:002996        证券简称:顺博合金   公告编号:2020-006

  重庆顺博铝合金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三、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重庆顺博铝合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20年9月13日10:00在重庆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20年9月10日以电话或书面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本次会议由公司罗乐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3名。本次会议的出席人数、召集、召开程序和议事内容均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

  四、会议议案审议及表决情况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以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本次监事会形成如下决议:

  (八) 审议通过了《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及已支付发行费用的资金的议案》

  同意公司募集资金置换议案,即以募集资金 14,160.91 万元置换已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有资金,以募集资金 562.64万元置换已支付发行费用(不含增值税)的自有资金,合计置换金额为14,723.55万元。

  公司监事会经审核,认为公司本次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及已支付发行费用的行为,有利于公司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未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的正常进行,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

  表决结果:同意3票,弃权0票,反对0票。

  具体参见公司于同日刊登于巨潮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及已支付发行费用的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7)。

  三、备查文件目录

  1、《重庆顺博铝合金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重庆顺博铝合金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9月1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