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可转债发行告知函
相关问题回复修订稿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401     证券简称:冀东水泥     公告编号:2020-068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可转债发行告知函

  相关问题回复修订稿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日前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请做好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可转债申请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的函》(以下简称《告知函》)。根据《告知函》的相关要求,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和逐项落实,并于2020年9月1日在巨潮资讯网上对《告知函》相关问题的回复情况进行了公开披露。

  现根据中国证监会相关要求,公司与相关中介机构就《告知函》回复进行了进一步补充和修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请做好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可转债申请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的函的回复〉(修订稿)》。

  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债事项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4日

  证券代码:000401     证券简称:冀东水泥     公告编号:2020-069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开

  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获得中国

  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9月14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第十八届发审委2020年第135次会议对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获得通过。

  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书面核准文件,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予以核准的正式文件后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