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777 证券简称:*ST力帆 公告编号:临2020-103
债券代码:136291 债券简称:16力帆02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
关于招募重整投资人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管理人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及特别风险提示: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帆股份”或“公司”)被法院裁定受理重整,存在因重整失败而被宣告破产的风险。如果公司被宣告破产,公司将被实施破产清算,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第14.3.1条第(十二)项的规定,公司股票将面临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本次重整投资人招募具有不确定性,虽然在报名期内有意向重整投资人向管理人提交了报名材料,但是仍存在因重整投资人未按时缴纳保证金并签署保密协议、未按时提交重整投资方案等原因,最终未能招募到合格重整投资人的可能。或虽招募到合格重整投资人,但因与债权人未能形成一致意见而存在重整投资人退出重整的可能。本次重整投资人招募结果将可能对公司重整进展造成影响。

  ●即使公司实施重整并执行完毕,但公司后续经营和财务指标如果不符合《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监管法规的要求,公司股票仍存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或终止上市的风险。

  为统筹推进公司的重整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引入重整投资人并接受各方监督,力帆股份管理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及相关法律规定面向市场进行公开招募,于2020年8月26日,在“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http://pccz.court.gov.cn)发布了《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关于招募重整投资人的公告》,现就招募进展公告如下:

  一、招募进展情况

  在管理人规定的报名期内,有意向重整投资人向管理人提交了报名材料;管理人正在对意向重整投资人提交的资料进行严格审查,若在审查过程中,管理人认为提交的报名材料存在缺失、遗漏的或其他不符合招募要求情形的,管理人将通知补正。若报名材料经审查通过后,管理人将协调意向重整投资人开展包括缴纳保证金、签署保密协议、尽职调查等后续工作,并根据招募进展情况最终通过商业谈判或竞争性遴选的方式确定重整投资人。若报名材料最终仍未经审查通过,或报名材料经审查通过但因意向重整投资人未按时缴纳保证金并签署保密协议、或未按时提交重整投资方案等原因,最终未能招募到合格重整投资人时,管理人将根据本次招募开展情况再行确定后续重整投资人招募推进工作。

  二、风险警示

  (一)公司被法院裁定受理重整,存在因重整失败而被宣告破产的风险。如果公司被宣告破产,公司将被实施破产清算,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第14.3.1条第(十二)项的规定,公司股票将面临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二)本次重整投资人招募具有不确定性,虽然在报名期内有意向重整投资人向管理人提交了报名材料,但是仍存在因重整投资人未按时缴纳保证金并签署保密协议、未按时提交重整投资方案等原因,最终未能招募到合格重整投资人的可能。或虽招募到合格重整投资人,但因与债权人未能形成一致意见而存在重整投资人退出重整的可能。本次重整投资人招募结果将可能对公司重整进展造成影响。

  (三)即使公司实施重整并执行完毕,但公司后续经营和财务指标如果不符合《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监管法规的要求,公司股票仍存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或终止上市的风险。

  管理人将严格按照《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披露相关事项的进展。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信息,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

  2020年9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