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38 证券简称:江苏神通 公告编号:2020-066
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重大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 合同签署概况

  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神通”或“公司”)于2020年9月9日与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核工程”)就“R项目”设备订货事宜签署《设备供货合同》(以下简称“本合同”或“合同”),合同总金额为人民币14,983.2938万元(含税)。

  本次合同的签署为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行为,公司与中核工程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涉及关联交易,本合同的签订及执行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 交易对手方情况介绍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0001000027329

  法定代表人:徐鹏飞

  注册资本:200000万人民币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17号

  成立日期:1985-01-17

  经营范围:工程总承包;核电和其他核工程项目管理;工程咨询服务;与工程相关的设备采购、材料订货、施工管理、试车调试;核电工程以及其它核工程的前期项目策划、项目咨询服务;工程设计、勘察、环境评价、工程监理;工程招标代理;与上述业务相关的产品开发和技术转让;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会议服务;以下项目限外埠分支机构经营:技术培训、生产仪器仪表。(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2、关联关系:公司与中核工程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3、最近一个会计年度(2019 年度)与中核工程发生业务的交易订单总金额为16,950万元,本次合同签订金额占公司2019年度与中核工程订单总金额的88.39%。

  4、履约能力分析:中核工程系依法存续并持续经营的独立法人主体,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较好的履约能力。

  三、 合同的主要内容

  1、合同范围

  本合同的范围包括该项目的设备采购包的设计、设备、文件、运输和技术服务(包括但不限于现场安装和试验、配合中核工程验收、保证期内的维修维护、培训)等公司完成合同约定的全部工作。

  2、合同价格

  本次签订的合同总价格为:14,983.2938万元(大写:人民币壹亿肆仟玖佰捌拾叁万贰仟玖佰叁拾捌元整,含税)。

  3、合同签署时间

  2020年9月9日

  4、付款方式

  在满足相关条件后,中核工程分预付款、进度款、设备到货款、单体设备调试合格款、质保金以银行电汇或银行承兑汇票方式支付本合同货款,具体如下:

  预付款为合同总价的5%;进度款为合同总价的20%;设备到货款为合同总价的60%;单体设备调试合格款为合同总价的10%;质保金为合同总价的5%。

  5、生效条件

  在满足本合同专用合同条款规定的生效条件后生效。

  6、交货地点

  项目现场。

  7、违约责任

  合同一方不履行合同义务、履行合同义务不符合约定或者违反合同项下所作保证的,应向对方承担继续履行、采取修理、更换、退货等补救措施或者赔偿损失等违约责任。

  公司未能按时交付合同设备(包括仅迟延交付技术资料但足以导致合同设备安装、调试、考核、验收工作推迟的)的,应向中核工程支付迟延交付违约金。

  在计算迟延交付违约金时,迟交不足一周的按一周计算。迟延交付违约金的总额不得超过合同价格的10%。

  迟延交付违约金的支付不能免除公司继续交付相关合同设备的义务,但如迟延交付必然导致合同设备安装、调试、考核、验收工作推迟的,相关工作应相应顺延。

  中核工程未能按合同约定支付合同价款的,应向公司支付延迟付款违约金。

  在计算迟延付款违约金时,迟付不足一周的按一周计算。迟延付款违约金的总额不得超过合同价格的10%。

  四、 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公司具备履行合同的能力,资金、人员、技术和产能等各方面均能够保证合同的顺利履行;

  2、在合同生效后,公司将根据该项目工程的建设进度安排交付设备和工程的实施,具体进度根据合同和技术协议约定的时间履行。本次合同签订的总金额约占公司 2019 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134,822.06万元的11.11%。本合同的执行将对公司2020-2021年度的经营业绩带来积极影响;

  3、公司与交易对手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合同履行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该业主形成依赖。

  五、 风险提示

  如公司未能按合同约定完成货物交付将承担一定的违约责任。合同的履行还 可能受到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六、 备查文件

  1、公司与中核工程签订的《设备供货合同》。

  特此公告。

  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4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