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州春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设立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890            证券简称:春秋电子            公告编号:2020-073

  债券代码:113577            债券简称:春秋转债

  苏州春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设立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春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6月30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以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7月1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网址:http://www.sse.com.cn)的《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56)。

  近日南昌春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设立登记,并取得了南昌市行政审批局核发的营业执照,设立登记事项如下:

  名称:南昌春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60106MA39AH9Y79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江西省南昌市南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新二路18号创业园创业大厦K220室

  法定代表人:王海斌

  注册资本:贰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2020年09月09日

  营业期限:2020年09月09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货物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电子元器件制造,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制造,模具制造,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

  特此公告。

  苏州春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2日

  证券代码:603890    证券简称:春秋电子     公告编号:2020-074

  债券代码:113577    债券简称:春秋转债

  苏州春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至2020年2月22日(减持计划披露日),苏州春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陆秋萍女士、熊先军先生、张振杰先生、魏晓锋先生、王海斌先生共持有公司股份8,562,600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3.13%。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因个人资金需求,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陆秋萍女士、熊先军先生、张振杰先生、魏晓锋先生、王海斌先生计划于2020年3月16日至2020年9月11日通过二级市场集合竞价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303,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4756%。若计划减持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上述减持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详见公司于2020年2月22日披露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公告编号:2020-007)。

  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王海斌先生于2020年5月20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65,000股,减持后持有公司股份643,000股,因公司2020年5月29日资本公积转股,转股后王海斌持有公司股份900,200股。其于2020年6月1日至8月27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共计94,000股,减持后持有公司股份806,200股。

  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张振杰先生于2020年7月14日至8月31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共计449,574股,减持后持有公司股份3,813,986股。

  除上述减持事项外,其他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未通过集中竞价减持公司股份。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注:“其他方式取得”指上市后公司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取得的股份及公司股权激励取得的股份。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因以下事项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

  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王海斌先生预披露减持不超过177,000股公司股票。其于2020年5月20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数65,000股,剩余可减持数量为不超过112,000股,因公司2020年5月29日资本公积转股,转股后剩余可减持数量调整为不超过156,800股。其于2020年6月1日至8月27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共计94,000股,剩余未完成减持数量为62,800股。

  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张振杰先生预披露减持不超过400,000股公司股票,因公司2020年5月29日资本公积转股,转股后可减持数量调整为不超过560,000股。其于2020年7月14日至8月31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共计449,574股,剩余未完成减持数量为110,426股。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是 √否

  特此公告。

  苏州春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9-12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