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一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部分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99    证券简称:盛通股份      公告编号:2020075

  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一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部分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8月28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2020年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第一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部分股票期权的议案》,公司决定对公司第一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以下简称“本次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13名已离职原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行权的股票期权638,350份、第一个行权期届满未行权的股票期权1,216,112份及第二个行权期未达成行权条件的股票期权912,084份进行注销。本次激励计划合计拟注销的股票期权数量2,766,546份。具体内容请见公司于2020年8月29日披露的《关于注销第一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部分股票期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70)。

  近日,公司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交了注销上述股票期权的申请。2020年9月11日,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公司已完成上述2,766,546份股票期权的注销事宜。本次注销不影响公司股本,公司股本结构未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